网上邻居

旧友们

我还是忘不了那时的夏天。

HNUers

我自己!

加友链可以邮箱联系。不过可以先聊聊天认识一下,先友后链嘛~


吐槽一下,我可能有点精神洁癖(不是),真的看不得一些过于花哨的网站和写作风格……

所有英文都用 LaTeX 数学公式写的($Just like this$),或者文中用代码样式表示强调的(听说过加粗吗),或者拿标题样式当作强调用的,或者不使用标点符号的,混用全角和半角标点的,或者所有标点都用换行符或者空格表示的,
或者网站加了各种文章瀑布流弹跳动画雪花飘落花瓣飘落鼠标装饰点击爆炸效果背景互动配上很大只碍眼的看板娘以及花里胡哨手写字体(恨不得一个页面给你整个 10 秒钟的出场动画),以至于根本无法阅读的,真的会引起不适 =_=

博客的核心是内容。不反对正常的装饰或者独特的设计风格,但至少要注重整体效果的协调性和访问体验,符合正常的审美。不满足的网站不接受友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