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旅途

关于本站

信息汪洋里的一个家。

会发一些技术/题解/折腾记录/生活日常,不定期更新。

由于觉得自己目前正处于如饥似渴的学习期,还没有足够的实力做有质量的内容产出……所以这个博客更新频率不会特别高。

(网站进行了 ICP 备案与网安备案,是出于访问速度的需要,不代表我的任何政治立场)

网站由 Typecho 驱动,服务器在广州(腾讯云)。目前使用又拍云 CDN 加速,

主题

这是我自己设计的 Daydream 主题。基于 pico.css 这个组件库。支持全站 PJAX 无刷新,集成了一大堆功能。如果觉得好看的话就给个 star 吧~

Star

网站的首页 skywt.cn 和博客 blog.skywt.cn 是两个独立的网站(也就是这个首页不包含在主题里哦)。不要问我「用了这主题怎么没有首页这个页面」啦。

时间轴

载入天数...载入时分秒...

联系

各种 ID 基本都是 SkyWT / Skywt2003。

PGP 指纹:F46C 978A 7EA4 3A35 3911 2820 9832 D2CD 1EFA BC49

也可以在这个页面下面评论区留言~

朋友们

请查看友人页面。